泽纹大海洋

(ps画画学习中)
立志做一个有用的人!喜欢要一直延续下去!
我真的很喜欢热忱的自己。

他们俩

  市二中有两个男生在一起了。就在那个阳光斜斜得晒着的黄昏,风吹地喧嚣,青草沙沙响,河面波光粼粼。一个叫姚洋的男孩子和一个叫陆薛和的男孩子在一起了,不过,只有他们两个知道。

  “我。。。我想跟你说件事!”姚洋叫住陆薛和。陆薛和回头看他,眼睛里的不解很快又被慌张取代。“我。。。我也有件事跟你说。”

   姚洋着急的开口:“我要说的和你的不一样!”

  “我也不一样!”

  “那我先说!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谁也说不了。最后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的建议——石头剪刀布。

  “我是剪刀,我赢了!”陆薛和举着剪头手,得意得不行,姚洋一脸无语地看着他,“得了得了,你快点说!”。

  “姚洋,我想跟你说这件事很久了。”陆薛和突然正经,姚洋也有点不好意思了,脑袋摆来摆去不知道看哪。

  “你听我说!”陆薛和看着姚洋的样子有点生气。

  “我听着呢!”姚洋大声反驳。“你要说啥嘛!”

  “我想说。。。我喜欢你!”陆薛和闭着眼睛,因为他不想看见姚洋脸上的不解困惑或者——厌恶。他低着头,盯着球鞋面上的一块小黄渍,两个人沉默了好久,什么话也没有。陆薛和觉得黄了,这十几年的友谊,就这么完了,要是不说不就好了,还能当个朋友,一起上学放学,一起去游泳吃冰淇淋,还能像个朋友那样调戏他,现在就因为这么一句话,彻底完了。

   “哈哈,没想到吧。。。”陆薛和觉得好尴尬,得说点什么吧。。。

  “我想说的也是这个。”姚洋说。

   陆薛和猛然抬起头,姚洋的脸在晚霞里照的那么好看,粉扑扑的脸和反光得亮晶晶的睫毛和眼睛。他激动地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了,要大喊一声吗?

   “啊——”陆薛和喊了好长的一声啊,这样就能被别人也知道他的高兴了吧?

  “你鬼叫什么?”姚洋满脸害羞和尴尬。陆薛和看着他呵呵笑:“你一开始要和我说的也是这个吗?”

  “嗯。。。”姚洋侧头小声回应了一下。

  “哦~那算是你追的我咯,毕竟,是你先表白的!”大概恋爱的人没脑子这句话是真的。

  “拜托,猜拳赢的人可是你!”姚洋满脸嫌弃地看着他。

   陆薛和也不说话,就定定地看着他,嘴上眼睛里都是笑。“姚洋,我可以亲你吗?”

  “我。。。”

   唔——被偷袭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